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瑞金】最闪耀的你Ⅰ(预售)

本篇允许转载,在评论和热度中各抽一人送闪耀特典一份x预售期截止时开奖x

预售连接:戳这里→最闪耀的你

戳不开的请走这个链接

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spm=a2126o.11854294.0.0.2eb54831MpScH4&id=590764112660

如果链接还是打不开的请淘宝搜索老干部工作室,店内搜索最闪耀的你就可以了ww

如果有微信andqq支付要求的请私信戳我

预售开始时间:2019年4月5日晚七点整

【一些说明事项】

1.基本上是不会二次通贩(可能在出闪耀Ⅱ的时候会再次发售),可能会有少量余量参加cp展子的场贩。

2.限时不限量,按照预售来决定印量,所以不是现货,估计在五月下旬发货w

3.歌词卡收录《归家》和《路》两篇,随书附赠。特典挂坠则需要加购,限购100份。

试阅→《最闪耀的你》第一章

【本子信息】

原作:凹凸世界

cp:格瑞x金

规格:a5小说本

收录:最闪耀的你(1-38)+未公开特典三则

全文字数:10w5k

面数:260p+-

售价:单本68rmb+特典20rmb

【STAFF】

作者:木森

外封:毫升 @消失升 

内封:ce @死海之中 

插画:泰迪 @否极泰迪 

特典:子灰 @子灰不知道 

歌词卡:伞千 @伞千 

GUEST :月鸡 @画画手上总得长茧 

美工:小白

宣图:兆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接下来就是例行闲话了!】

首先不得不说让大家久等了!!!!!从闪耀1的发布(2017年6月23日)至今,闪耀已经陪伴了大家近两年的时间了。也陪伴了我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个阶段。从一个青涩的高中生变成了现在的大学生。闪耀不仅是我的一个作品,更是见证了我这些年来对瑞金的初心。

例行的先感谢一下各位stuff,其实大家很多人已经没有在画瑞金了,但是还是答应了我的邀请非常非常的高兴。感觉就像一个狂欢一样hhh

负责内封和外封的毫升爹爹和ce爹爹是一直以来在我心中女神一样的存在TVTTTTTT在17年我出闪耀的时候就斗胆的找毫升哥约过一张g图,如今又约到了封面感觉是圆梦的感觉。ce爹爹稍微认识的迟一点,但是也是我非常非常喜欢的一个太太!我太喜欢ce爹爹温暖的色调了,在她的笔下的瑞金就是这样让人感觉暖暖的温柔!!!!(多用点ce爹爹喜欢的感叹号!!!)

然后就是插画的泰迪宝贝,完成度真的是超乎我的想象TVTTTTTTT实在是太用心了!!!!在很早以前的时候泰迪宝贝就在追闪耀了,后来有一次看了宝贝的主页,瞬间被吓到,天啊,这样的太太在看我的文!!!!太荣幸了吧!!!!如今能合作只能说是上天安排!!!

特典的子灰爹爹其实已经不画瑞金很久了,但是架不住我太喜欢他的金宝贝了】】】】爹爹能答应我的邀请真的超级超级开心!!!果然是印象中的元气金宝!!!

歌词卡的伞千宝贝也是很久没有玩lof了,但是你还是我最好的宝贝啵啵啵。虽然在现在没有放图,但是是两张超帅的瑞哥哥!!!可以期待一下!!!

然后就是月月宝贝,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是画雷安的hhh被我扯来画了张g图我爱她呜呜呜。我跟月月宝贝是同学,还记得以前一起窝在寝室吸酿总本子的日子哈哈哈哈。谁知道她突然就这么神仙了TVTTTTT我吹了!!!

然后以下就是关于闪耀的一些感想了。

其实当时我没有想写这么长,但是这两位少年实在是太好了。彼此成为对方最闪耀的存在,这样的过程就值得所有人心折了。

闪耀算是我最费心的一篇文,中途也出现了很多的意外。长达快两年的连载时间里我不止一次想过,干脆放弃吧,干脆不写吧。但最后还是会重新拿起电脑。

闪耀里面融入了很多我高三时候的心情。我学美术的时候我的父母不支持,我去杭州 的时候我父母不支持。我不是做的最好的那个,也不是最有天赋的那个,甚至现在我已经上了大学了,也不能算是值得父母特别骄傲的一个。但是我从未想过放弃,想过后悔。

我们的少年也是这样,他们迷茫过,哭过,委屈过,但是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放弃,从来没有想过【停止吧,我不想追这个梦想了,我不想变得闪耀了。】

我在写闪耀曾经写哭过,因为有的时候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你不得不接受。唯有努力吧,更努力吧。就像格瑞跟金说的一样。

【成为最闪耀的你】

感谢看到这里

感谢购入💗

评论 ( 37 )
热度 ( 75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