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金生贺24h】【瑞金】照顾了这次后离开 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照顾了这次后离开  期待着下一次的相遇】

  

  当金忙完手中的事情的时候天已经黑了。躺在床上的格瑞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沉沉的睡去,合上的眼眸掩藏了他眼中的锋芒,让他显得温柔而平和。

  

  金悄悄的离开,悄悄的换好鞋子,关上门。关上门的那一瞬间无声的道了一句。

  

  晚安。

  

  今天的夜晚繁星点点。金和格瑞本来就住在一个小区,自然是不太远的,只是走几步路的路程。

  

  这个点的小路上还没有人出来,只有偶尔射过来的车灯,从密密麻麻的枝叶之中透出,斑驳的印在金的脸上。

  

  说不出心中是怎么样的感受,只感觉有一种久违的轻松,这是他陷入这反复轮回之后很难感受到的感觉。

  

  金抬起头,看着繁星点点的天空,风吹过他金色的发丝,像是与天空的星辰在遥相呼应一样。

  

  金突然笑了起来,唇角咧的很大,褪去了阴翳,他就像是一个在普通不过的少年一样,在夜晚的街道上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

  

  虽然这样的生活让人难以理喻,但是唯一不变的,却是那种帮助人之后内心满足的喜悦。

  

  这是无论是什么都无法代替的喜悦之情。盈满整个心脏。



  

  好了,回家吧!

  

  而金不知道的是,当他走后,原本睡着的格瑞缓缓睁开了眼睛,眼中迷茫了一瞬。

  

  做贼一样的打开自家的家门,看着漆黑的客厅金偷偷的松了口气,只是没走两步路就被一个冷冷的女声打断。

  

  “跑哪去了?”

  

  脚步一顿。金转头,入目果然是自己的母亲。

  

  “让你出去散散心,结果把心丢外面了?”金母冷冷一笑,金看着她的笑容全身一抖,连忙讨好的腆着脸皮凑上去哄道:“才没有呢,我漂亮的妈咪还在这里,我怎么可能把心丟外面呢?”

  

  金母眼中闪过一丝诧异,这细微的情绪被金捕捉后心中一酸。自己的颓废给母亲带来的担忧并不小。他的母亲本来就是这样温柔的人,是他让她担心了。


  

  “妈——不相信我吗?”

  

  “别贫了,去睡觉吧。”金母敲了敲他的头,恨铁不成钢的说道:“本来就不聪明,等下熬傻了。”

  

  “还早呢……”

  

  “不行!”

  

  “是,长官!”

  

  看着耍宝的自家蠢儿子,金母眼中也闪过一丝笑意。自己就这么一个儿子,其实也是疼到了心坎里,看着这个孩子难受她也会跟着难受。

  

  还好。

  

  这么多次,金第一次这么坦然的对待死亡。

  

  他一直很慌张,很惊恐,他害怕的东西有太多太多,但是现在,他却不怕了。

  


  无论是什么事都无法影响他所坚守的道路。

  

  稳固本心,一心向前。

  

  他还有要做的事,他还有要见的人。

  

  他只有一点爱了,但是足够他走完这漫长的全程。

  

  微笑的和母亲道别,热情的和路过的格瑞打招呼。

  

  他微笑的迎接死亡。

  

  一样的时间,飞驰的车辆。

  


  “小心!”

  

  意识被吞没前的最后一瞬间,他看到的那双美丽的紫色双眼。

  

  就像加速死亡的紫罗兰。

  

  【选择】

  

  【重生后寻找格瑞】

  

  【重生后远离格瑞】


评论 ( 3 )
热度 ( 197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