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金生贺24h】【瑞金】格瑞没来 在那些相遇背后


  
  没有来,没有来。金在路口等了很久。他看着天空,看着周围的行人,看着周围繁华的一切。
  
  格瑞失约了。
  
  已经是一个小时过去,站着的腿微微一动都会感受到一种钻心的疼和痒。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这样傻傻的站着不动,他期待着下一秒格瑞就会出现,紫色的眸子带着微微的歉意。
  
  其实按照金的性子,早就转身就走了,但无端的,金就是移不开步子。
  
  他会来的,金对自己一遍一遍的说。
  
  他从未违约过。
  
  “那个,你是金吗?”一个女孩子的声音打断了金的思路,金顺着看了过去,便看到了一个不认识的女孩子在打量自己。
  
  “你认识我吗?”
  
  女孩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反而反问道:“你认识格瑞吗?”
  
  “格瑞?”金的目光一正,稚气未脱的脸上少见的浮上一丝正经的表情。
  
  “我在等他。”
  
  “格瑞生病了。”
  
  “什么?”金一怔,连忙追问道:“病的严重吗?”
  
  看着金着急的样子,女孩也是愣了一下,眼前的少年显然超过了陌生人的关心让女孩在心中衡量着。
  
  什么嘛,明明很熟的感觉嘛。
  
  女孩安抚的笑了笑,解释道:“不是很严重,你要去看看他吗?”
  
  “诶,可以吗?”
  
  “原本是格瑞让我来带个口风,免得你一直等着。”女孩偏偏头笑道:“既然很担心的话肯定还是去看看更好一些。”
  
  金想了想,最终认真的点头,对女孩道谢。
  
  走在路上,越走越觉得这条路看起来熟悉无比,到了位置才突然发现,这不就是自己家小区吗!
  
  格瑞和自己住在一起自己完全没有发现,过往的时光里并没有这个人出现的影子。
  
  “快来!就是这边了。”女孩的声音将金拉回了现实,金应了一声快步走近。女孩指了指对面的门说道:“那就是我家。”
  
  “恩恩!”
  
  女孩笑了笑,率先敲了敲门。门内传出低哑的声音问道:“谁?”
  
  “我!”女孩回了一句,门内传出走路的声音,声音由远传来。
  
  “话带到了吗,那孩子......"
  
  打开门,话顿了一下。金对上那双紫色的眸子,小心翼翼的打了个招呼。
  
  “嗨......”
  
  气氛一瞬间沉寂了下来,女孩感觉到了两人之间的气氛有点不对,匆忙的道了个别就溜了,留下两个人干瞪眼的看着对方。许久之后,格瑞才叹了口气,抬手打开门,转头对金说道:“进来吧。”
  
  “哦,哦好!”
  
  当金踏入格瑞家的时候,发现这个格瑞的家里不像一般的男人的家里那么乱,正相反,整整齐齐的看起来就很赏心悦目。格瑞低低的咳了两声,金这才发现格瑞脸上红的不正常的红晕。
  
  “你发烧了!。”金快步上前,拉住了格瑞的手腕。掌心滚烫的温度让他忽视掉了刚才有一瞬间让他疑惑的熟悉感。
  
  “你快去休息!”强势的把格瑞按在了床上,金忙上忙下的准备着退烧的工作。格瑞看着他,目光深沉。
  
  【选择】
  
  【照顾格瑞直到病好】
  
  【照顾了今天后离开】


评论 ( 5 )
热度 ( 213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