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呜呜呜呜😭爆开心了!!!!手写非常好看!!!!!!!

JX.许廿熙:

【长评】关于《最闪耀的你》的一些主观看法

这篇文大概是我入瑞金开始一直看到现在的同人,歌手瑞和演员金的设定可是说是很抓人心了,但是和娱乐圈相关的文并不好写,写得出来也未必能够写好,但是木森太太的这篇文似乎让我见证了金和格瑞确确实实就是在娱乐圈的两个人,而不是强行穿插剧情的两个人物。两个人都为了自己梦想在这种鱼龙混杂的圈内拼搏,毫不掩饰对对方的爱,我想瑞金的爱情大概就是这个样子,即使格瑞看起来是一个很冷酷的人,但对自己所爱之人并不会掩饰自己的感情,而金的性格本就外向活泼而且直白,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但金想要在娱乐圈发展就要学会一些伪装,这是作为一个演员必须具备的一点,太过直白反而会得罪别人。双向视角的文要注意转换的地方恰不恰当,如果衔接不上可能就会导致整个文章读起来并不顺畅,而“闪耀”没有。闪耀的视角转换很自然,最起码让我读起来很顺畅衔接得很好。

“闪耀”这篇文算是长篇的同人了,整篇文章除了格瑞和金少不了其他人物的出场,选取安迷修作为经纪人的确很合适,因为安迷修会给人一种安全感,一种让人觉得这件事交给他没问题的感觉;卡米尔一线明星的设定也是很棒,可以随时保持沉着冷静的他的确可以成为娱乐圈内的一线明星。除了以上几个人物,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特点,而紫堂幻这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普通人”,在这篇文中更是深入人心,紫堂的设定可以说是很贴切的了,看到紫堂就好像看到了生活中的自己,他是这篇文章里很普通的一个人,也是最符合实际的人,他能反映出生活中的我们,而每个人的人生都是自己选择,没有对错好坏,就好像紫堂选择辞去经纪人找了鬼狐一样,每一个人都有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没有人愿意一辈子都被埋没,所以在我看来,紫堂选择了鬼狐这个决定是很合理的。

除了以上这些,这篇文让我决定一直追着看下去的原因还有人物情感的把握和表现都很恰到好处,不仅仅是格瑞和金的情感,还有这篇文中其他人的情感都抓的很到位,无论是操心费力的安迷修,还是认真严厉的雷狮,每一个人的情感表达都很符合人设,而不会因为过于突出主角而淡化了其他人。

总之就是自己的一些看法,主观的,并不能代表什么人,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对的地方还请太太见谅!
给太太附上一张手写,虽然并不好看x@懒软森 

评论
热度 ( 52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