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瑞金】我家up大大圈养发小的三两事(特典部分偷跑)

*bl向瑞金

*up主设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看着活动我……实在是忍不住!!!!但是我,没有糖还没有发的稿子了!!!!(哭晕)只有这个特典了(委屈)
数学题的特典偷跑,以前应该有人看过一点xxx偷跑部分4000+还是有6000+未公开的!
我就是来拉低个中奖率x
以上

本子已经开始预售了!有兴趣的可以戳我主页!
1
  
  著名视频网站AT站今天稍稍的有些躁动,只因为某知名游戏up烈斩的直播里面出现了另一个人的声音,而这个第二人的声音十分的熟悉,经过各方小迷妹如同侦探一样的调查之中,总算确认了人选,一看,哟呵,还是熟人,隔壁音乐区的知名up矢量。
  
  两人的交流十分密切,十分的让人想吐槽一句,狗男男两个人一起出去!珍爱单身狗人人有责!
  
  简单盘点两人的互动都是些什么。
  
  某从不露脸只露手的烈斩大大总是经常单手敲键盘,另一只手不见踪影,时不时旁边传来矢量大大识别度极高的少年音。
  
  “诶,这是什么游戏啊!”
  
  “让我坐这里嘛,我保证不乱动!”
  
  “什么嘛......这里这里,唔,好疼!”
  
  然而烈斩大大的回复也让人浮想联翩。
  
  “别乱动。”
  
  “安静点。”
  
  “现在还疼吗?”
  
  围观群众纷纷表示,我们需要一百斤漂白粉漂白自己的脑子!弹幕人群纷纷发来贺电,祝贺各位迷妹们有生之年终于失恋了。只是来一个被打死一个再来一双被打死一波,简直跟男神屏幕上被单手肃清的小兵一样惨烈。
  
  并且在直播后期一堆矢量的迷妹涌入之后,事情又到了一个小高潮,不是她们太激动,而是自家男神太懒了!已经懒惰到半个多月没有开过嗓了!在烈斩绿色的粉丝弹幕里突然混入了很多矢量粉丝的黄色弹幕,搅在一起,着实有点惨不忍睹。
  
  显然,两家粉丝都没有注意到这点小小的细节,反而一起催促了起来,打什么游戏!合体才是正事!
  
  终于,在众多粉丝的软磨硬泡下,我们的烈斩大大,还是没有停止打游戏的手。只是矢量大大最后还是配合着烈斩大大噼里啪啦敲键盘的声音里清唱了一首歌。
  
  众迷妹还陶醉在自家男神的歌声里的时候,烈斩大大开口了。
  
  “再唱一首。”
  
  “诶!”少年音里满满的都是不可思议的感觉:“格......你喜欢听我唱歌么?那我每天都唱给你听啊!”
  
  烈斩大大诡异的沉默了一下,许久之后才嗯了一声,而弹幕上面已经刷了起来。
  
  【噗,只有我觉得男神是觉得矢量大大唱歌安静一些才会让他唱歌吗?】
  
  【前面的别走!】
  
  【前面带我!我也这么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没想到.jpg】
  
  【男神诡异的沉默哈哈哈哈哈哈自动补脑男神的表情】
  
  【男神:你们开心就好。】
  
  【呜哇我不管,矢量男神我爱你qaqqqqqq】
  
  【好听到爆炸!配合键盘的声音蜜汁带感】
  
  【一口狗粮,旁友,干吗?】
  
  【假粮害人啊】
  
  直播一共直播了两个多小时,烈斩的粉丝就看着自家烈斩大大原本一个半小时就可以解决的智力单机游戏硬生生的被某拖后腿的矢量太太拖到了两个小时,在烈斩大大惯例的结束语之后,直播间里还不断有人在刷着弹幕。
  
  而三次元里,格瑞却是一脸无奈的看着自家坐在旁边的小凳子上装无辜的自家发小。无奈的叹了口气说道:“你刚才不是自己说好了在隔壁玩不过来的吗?”
  
  “这不是太无聊了嘛!”十九岁的青年还是一副没怎么长大的模样,一双碧蓝色的眼睛澄澈见底,宛若雨后的天空,脸上还带着点肉肉,一看就感觉手感肯定很好的样子,格瑞伸出手,在空中顿了一下,还是往上抬起,拍了拍金的头。
  
  “今天怎么突然来了。”
  
  “想来就来了呗。”青年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反正是夏天,格瑞的公寓也不像其他的单身男人的公寓那么 乱,反而井井有条,地上也是干干净净的没什么垃圾和灰尘,一看就是有定期打扫过的,这么一对比,再想想自己除了电脑旁边五米之外全部都不忍直视的宛若垃圾堆一样的家。金诡异的沉默了三秒。
  
  其实,来也不是没有目的的,只是不好开口而已,金抿了抿唇,面露复杂,格瑞看了他一眼,大概就懂了为什么。
  
  “又没有生活费了?”
  
  “诶!嘿嘿......”金不好意思的摸摸自己的后脑勺,对着自家发小仿佛能看透一切的目光,不自在的眨了眨眼睛,格瑞满脸的无奈,但是却也有几分意料之中的意思,这人大半个月没投稿,估计就是到处去浪去了,根本分不出时间来想投稿这件事。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而是几乎每个月都要发生的事情。

         既然被识破了金也不打算继续掩饰,迅速冲上去扑向格瑞,故作崇拜的说道:“格瑞,我只能靠你了!我知道你是最好的!”

         格瑞熟练的把人接住,看着怀里这人装可怜的眼神,无奈的一叹,这孩子也没什么坏毛病,就是花钱大手大脚的没个节制,稀里糊涂的就把钱全部花掉了,来找他也不是借钱或者做些挑战底线的事,也不过是单纯的来蹭蹭饭蹭蹭水电而已。

       两人从小一起长大,两家人关系也很好,即便是上大学了也没有怎么生疏多少,自己离家之前也被自家啰嗦的妈妈叨念了很久要照顾金,也不是什么大事,少年虽然闹糟糟的但是总体上来说还算是好养,给格瑞也不会带来太大的麻烦,当然,如果他能更安静点会更好。

        看着面前这人恳求的眼神,格瑞一如之前的很多次很多次那样,屈服了。

        “好吧,待着是可以,别打扰我。”

        “耶!”少年一下子蹦了起来,还不忘对天发誓来表态:“我真的特别乖的!我发誓,我要是打扰到格瑞了,我……我……我下个月就没有零食吃!”

        “我倒是希望你没有零食。”格瑞冷静的吐槽道:“你的钱起码花了一半在买零食上。”

         “那你是希望我来打扰你?”

         “并不希望。”格瑞推开这人凑上来的脸,对他说道:“我去做饭,你乖乖待着。”

         “遵命!”金不伦不类的行了个军礼,不觉得他严肃,倒是觉得有几分滑稽。格瑞看着,眼神也柔和了几分。揉了揉头,没说话就出去了。

         金在房间里百般无聊的滚了滚,突然想到了什么,爬起来凑到电脑前,点击微博,果然格瑞的微博挂在上面。金左右看了看,做贼一样的在键盘上面打了几个字,发了出去。

        然后各位迷妹就看到了自家男神画风清奇的一条微博。

        【烈斩v:今天醒来,突然觉得自己特别帅,不知道为什么。】

  这条微博的评论区迅速被烈斩的迷妹们所攻占,面对着这样的男神,迷妹们一个个都抱有不可置信的态度。
  
  要知道她们的男神是个什么样的人?说是冰山都少了,人家那可是冰山之上孤傲冷艳的雪莲!日常微博那都是些什么画风。
  
  【烈斩v:开直播。】
  
  【烈斩v:今天玩xxx游戏,直播→地址】
  
  【烈斩v:游戏攻略→地址】
  
  逼得何方迷妹也只能咬着手帕对自家从不发自拍从不送福利,连一点点私生活都没有的男生的微博表示愤懑。
  
  呸,要你有什么用!
  
  而今天,值得铭记的一天,我们的烈斩爸爸总算是发了一条画风清奇与众不同的微博了!只是这个与众不同好像太——与众不同了一点。没想到男神喜欢这个调调。
  
  不过迷妹这种生物自然是,男神说的都是好的!不好的也是好的!即便男神发微博说觉得今天有点帅,那也必须是男神每时每刻都是最帅的!
  
  正当评论区建起高楼大家齐心协力的刷男生今天最帅么么哒的时候。一条评论,不小心的,闯入了大家的眼中。
  
  【矢量加的小箭头:那什么,这个说话风格,怎么这么像……消音)】
  
  当经历了一阵子诡异的沉默之后,评论区纷纷冒出一堆名字带矢量的新人。
  
  【矢量矢量我爱你:不是我说,这种事还真有可能是……(消音)干的出来的。】
  
  【矢量宝宝回家喝金仔牛奶啦!:不是今天说……跟……在一块么……】
  
  【矢量——我取不出来名字了——:……直播的时候……在旁边的。】
  
  一群人像是对暗号一样的占领烈斩的评论区,放眼望去全都是自欺欺人的消音。但这并不影响大家的交谈,只是路人进来的时候总会以为这是某邪教组织传销的地方。
  
  想想还是很可怕的。
  
  言归正传,烈斩的迷妹们看着着一条条评论,感觉心一下子拔凉拔凉的。
  
  不是她们反对这些意见,而是太支持了!支持到甚至她们也是这么想的。在抱着胖胖的自己和胖胖的情敌一起哭唧唧的时候,还不忘自我安慰一下好歹自家男神的高冷马甲还是没有掉的。
  
  矢量的粉丝们则是很是理解的安慰着烈斩的粉丝们,大家都是经常被男神耍的人,看到你们也被我男神耍了我就放心了。
  
  最后的结果当然是被暴打了一顿,不过打过之后两家粉丝的关系和慢慢好起来了,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了。大家一起携手把名字还是换成烈矢/矢烈吧!
  
  ……就怕空气突然安静。
  
  我男神这么攻!烈矢/矢烈是不可能的!
  
  于是两方粉丝历史性的第一次汇合就这样不欢而散了,场上只有少数的烈矢烈党还在默默摇着旗子。
  
  而一直在电脑前默默窥屏的金原本因为自己达到目的了而偷笑,看着看着却越来越不对劲了。
 
  我的迷妹能不能这么慧眼识珠?不过心里这种莫名其妙的自豪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不过该挽救的还是要挽救,金马上回复了最开始发言的自己迷妹的评论。并且非常聪明机智的学习了格瑞的说话风格,实在不忍不住在心中给自己的聪明机智点了个赞!
  
  【烈斩:我不是矢量。】
  
  非常苍白无力的发言,宛若小学生对老师说我没有迟到一样的让人哭笑不得。被怼走的矢量迷妹们因为这条微博又纷纷回来发声。
  
  我们可没有说你是矢量啊,你自己说的哟。并且瞬间倒戈,自家男神这么蠢萌!烈矢就烈矢吧!
  
  看着评论区的走向向着一个不可言喻的方向一路狂奔,金很无奈,非常无奈,气呼呼的表示自家迷妹怎么变成这样了,简直让人不敢相信。
  
  【烈斩v:爱信不信!】
  
  马上,哈哈哈大军立马挥舞战旗占领了整个评论区,两方人马一起哈哈哈造成的效果是放眼望去,你都快不认识这个字了!
  
  矢量的迷妹不由得扶额,自家男神是有点蠢萌,对,蠢萌,不是蠢好吗,谢谢。
  
  烈斩的迷妹则是看着这个笑的不可开支,虽然清楚皮下是那个人不过看到自家男神的高冷皮发这种言论还是会忍不住想笑。
  
  最重要的是,烈矢王道啊!对面的,来一起亲亲热热产产粮吧。
  
  就在两方迷妹正打算携手走向开辟新cp美美吃粮的道路的时候,正准备最后挣扎一把的金却被外面一声叫唤打断。
  
  “金,出来吃饭。”
  
  “诶,诶好!”金一听到饭这个字便什么都顾不上了。连忙一个起身,非常开心,非常激动的向外小跑而去,脸上洋溢着奔向幸福的小康社会美好生活一般的笑容。直到——他看到了一桌绿色。
  
  “什么!”金非常震惊的说道:“没有肉吗?”
  
  “嗯。”刚从厨房里走出来的格瑞摆好碗筷,看着面前宛如遭受了什么非人的对待的金,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真没有?”金不信邪的跑到厨房去找了一圈,肯定是他发小在逗他玩呢!肯定是!
  
  然而事实就是这么残酷,金看着这个干净的厨房,同时你也可以说这个厨房,很空。所以不可能藏有他魂牵梦萦的肉肉的。
  
  格瑞安抚的拍了拍失魂落魄的金的头,主要是他也没想到金今天回来。他对这样的荤腥需求不大,每次不会买很多,上次吃完了也忘记买了,所以想炒给他也没办法。
  
  金惆怅的看这天,啊,这日子,连肉都没得吃,没法过了。
  
  吃完了这让金忧伤的一餐,两人一左一右的瘫在沙发上休息。两个人一个人拿一台手机在联机打格斗游戏。
  
  在格瑞刻意谦让下,两人也是有输有赢,一片祥和。打的正在兴头上的金总觉得自己忘掉了什么,但是总是想不起来。
  
  游戏打完了也没有想起来。
  
  准备走人的时候也没有想起来。
  
  跟格瑞挥手道别的时候也没有想起来。
  
  直到门被格瑞关上的时候金才猛的想起来,等等,微博!
  
  微博还没有删!
  
  金一下子就慌了,连忙又转过身去拍门。
  
  “格瑞,格瑞,快来开门!”
  
  门被打开了,露出了门后那张冷冰冰的脸,金心中一个咯噔,只觉得有点不妙。格瑞顿了顿,开口道:“你是不是永远不会记得我家还有门铃这个东西。”
  
  这么多年了,门铃像个摆设一样。
  
  还好还好,金暗自放心了一点点,抬步真准备向里面走去,却被格瑞拦住了。
  
  “忘了什么东西?我去拿,你没换鞋。”
  
  “不,不是!”金连忙绞尽脑汁的想自己该用什么理由留下来。
  
  “我……我……我今天不想回去了!”
  
  “嗯?”格瑞眯了眯眼睛,只是一个简单的音节,却能让金听出多种不同的情绪。
  
  “为什么?”
  
  “因为,因为……因为我不敢一个人睡觉!”
  
  此话一出,两人都怔住了,金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恨不得给自己一巴掌把自己拍醒。
  
  你说的都是些什么话啊。说出来自己都不信。
  
  还好老天爷还是很眷顾金的,在两人进一步发展这股尴尬之前,一阵轰隆隆的声音从远方传来,降落在地面。
  
  打雷了,怕是要下雨。
  
  格瑞看着面前还因为刚才那雷声所以看向窗外没有回头也没有反应过来的少年,终究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
  
  “进来吧。”
  
  “诶?”
  
  “今天这个天气怕是不能走了,进来吧。”
  
  金眨了眨眼睛,这才反应过来,这么说……是同意了吗!
  
  赶紧找机会删微博啊!
  
  
  

评论 ( 27 )
热度 ( 115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