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瑞金】【重置】最闪耀的你(13+14+15)

*bl向瑞金

*歌手瑞x演员金,全文重置中x前文戳下方tag最闪耀的你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全篇8830字符

13

 

开机后的拍摄任务意外的顺利。备受关注的男一号金展现了让众人刮目相看的精湛演技。出色的表现让很多心怀不满打算挑刺的人都只能强压下心中的不满。

 

一般只要是金的戏就很难一条重拍超过三次的,虽然也看得出细节上的青涩,但是只要都是由经验造成的,关于人物的揣摩上,一看就是下了苦工的。反而是一些所谓的‘老戏骨’被雷狮骂的更惨一些。

 

而真正的那些演戏多年的老演员们则对认真谦逊但是又不失少年活力的金抱着一种关爱后辈的慈爱心情。比起名气,他们喜欢努力演好每一部戏,又有灵气的新生代。遇到这样一个有天赋又努力的后辈,也是不吝啬去提携一下。金在这段时间里和这些演员交流可以说是收获繁多。连在镜头前的那些青涩表现都少了很多。

 

帕洛斯回国的消息闹的沸沸扬扬,大小媒体都要提上一两句。但是却一直都没有看他来剧组,剧组里也有了各种声音。唯独雷狮一点都不着急,只是吩咐场记把帕洛斯的戏份往后推。

雷狮都没有什么意见,其他人就是有意见也只能默默咽下去。不过好在帕洛斯前期拍摄的戏份还不算多。对拍摄也没有太大的影响。

 

帕洛斯在剧中演绎的是一位亦正亦邪的伯爵,在皇子小的时候对皇子很好,但是老皇帝却将他远放边疆。皇子继位之后也有尽心尽力的帮助皇子,被皇子召回了帝都。但是,同时也是他,背叛了皇子,将他出卖,陷入了生死攸关的境地。甚至道最后不惜将国家毁灭也要把皇子拉下最顶端的宝座。

 

金对剧组里的非议并不所知。比起这个他更关心的是凹凸之声车轮赛第二场,马上就要开始了。

直播当天下午的时候,雷狮皱着眉头看着监控器的上一条的拍摄视频,对一旁休息的金挥了挥手。金一怔,但还是乖乖的跑了过去,还没开口,就被雷狮的一句话打断:“你今天怎么回事。”

“啊?”金还没反应过来,愣愣的反问了一句。雷狮修长的手指在监控器上点了点:“你自己来看。”
  
金凑过去看了一眼,监控器上正在循环播放刚才拍的那一条,事实上这一条已经拍了四次了。无论是谁来看这四次都没有什么大问题,金的发挥依旧很稳定,和他搭戏的演员也是多年的老戏骨了,今天的状态也挺好的。可是雷狮就是不给这一条过,连跟金搭戏的演员都偷偷问金今天是不是谁得罪了雷狮。包括副导都过去小心的询问了一下,只换来了雷狮的一个冷脸。
  

对着金还是懵懵懂懂的眼神,雷狮挑了挑眉说道:“没看出来问题?”
  
“没……”
  
“那你可以滚蛋了。”雷狮不耐烦的摆了摆手:“今天别拍了,心不在焉的拍什么拍。”
  
“啊?”金被雷狮这突然的话弄懵了,心里暗想自己没得罪雷狮吧。
  
“放你半天假,心都不知道跑到哪去了,还拍什么,浪费我的时间。”雷狮紫色的眸子瞥了一眼金,平淡的说出了一句话,却宛若在金心里投下一颗巨石。
  
“我说你们小情侣谈恋爱我不管,再耽误我的时间你就收拾东西走人。”
  

这下金疑惑的眼神就变成惊恐了,他不知道雷狮是怎么知道的。实际上他根本没有想过会有人知道的这个可能,雷狮突然的一句着实让他吓了一跳。雷狮瞟了他一眼,一副完全不懂自己这句话有多吓人的模样。

 

 “怎么,这么明显还觉得别人看不出来?亏你还是个演员,一点都不带掩饰的。也就安迷修那个半瞎子看不出来了。”说完雷狮挥了挥手,不耐烦的说道:“滚蛋滚蛋,别耽误我的时间,但我警告你,下不为例。”
  
“哦……哦……好。”金呆呆的回复道,事实上他到现在还是没反应过来雷狮是怎么看出来的,但是看着雷狮现在不像是会跟他解释的样子。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出了片场,条件反应对探视的粉丝挥了挥手,直到坐上车才突然惊醒。在后座上抱着头翻滚,口中碎碎叨叨的说着让人听不懂的话。
  

坐在驾驶座上的紫堂幻看着后座的金,疑惑的问道:“怎么了?雷导怎么突然放你假?”
  
“没有,没什么。”金一秒正坐,发挥自己超高的演技,露出了完美的,露八个牙齿的微笑,励志让人看不出来任何不对。当然,紫堂幻确实也没看出什么不对,哦了一声就继续开车去了。金悄悄的松了口气,泄气的往后一躺,还好雷狮不是那种喜欢传播别人绯闻的人,不然就麻烦大了。

 

但是金还是想不通雷狮为什么会看出来,实在是想不通。

 

算了,想不通就不想了。等格瑞回来了问问格瑞怎么看吧!

 

晚上八点整,无数人蹲在电视前只为了等一个节目。

 

那就是,凹凸之声。

 

今夜是车轮赛的第二场,在第一轮加上格瑞已经有五人得到一个积分,而第二场同样至关重要,虽然说两个积分也有出线的可能性,但是将由网络投票来决定,自然是没有直接得到三个积分风光出线来的畅快。

 

今天格瑞的表现依旧很好,身着一件白色衬衫,领口竖着高领子,带着点英伦的感觉,衬衫的设计十分的宽松,但是在袖口处收了进去,腰间的衣摆也全部扎在了裤子里,修身的黑色长裤更显得格瑞的腿长,配合着他一头银发,在舞台上唱了一首安静的慢歌,就像一个优雅的王子一样。灯光打了下来,冲淡了他冰冷的气场,只留下了那份静谧。他的歌声不高亢,也不低沉,平平静静的在将一个故事慢慢讲述。

 

一首歌唱完,许多人都还难以回神。直到格瑞轻声说了一句谢谢,才将全场观众唤醒,接下来迎接格瑞的,便就是全场的掌声。

 

与格瑞对战的也是一位备受关注的冠军候选人,但与格瑞的多样化不同,对方则偏重于摇滚。性格也比较狂傲不羁,染个大红色的头发,无论是镜头前还是镜头后都是一副鼻孔对人的模样。不过就是这个性格却意外的很受小姑娘们的喜欢,粉丝也多为萝莉粉。粉丝的杀伤力堪比凹凸之声之最。

 

但是在演唱的中途突然出了事故,本来用了几场的音响设备突然没了声音。整个舞台就只有一个卖力嘶吼的声音。如果是录播还能让他补录第二遍,但是凹凸之声全程都是用的直播观看,在节目组商量之后无奈的决定只能让歌手重唱一遍。

 

 如果说大大方方的表演了第二遍也非常吸粉的,前几年就有一位歌后直播出事故,但是却大大方方的对观众道歉,第二次表演还是照常发挥。这样落落大方的姿态和良好的心态为她圈了一大波路人粉。但是显然,这个人显然没有歌后那么好的心理素质。在工作人员修音响的时候完完全全把不耐烦写在了脸上,第二遍演奏也明显的没有第一次好,最后点评的时候甚至脸谢谢都没有,冷着一张脸下去了。连不擅长人情世故的金都忍不住摇了摇头。这样的人在娱乐圈注定是走不下的。

 

不过晚上的节目依旧精彩,两个小时的节目结束之后,金意犹未尽的关上电视,打开微博准备动员一下各位刀刀们,结果却发现自己后援会的那个号私信好像多的有点吓人。一打开,入目的第一行字便是——

      

【会长!!!男神被人黑了!!!!】

 

14

 

事发突然,不过还好事态还没有扩大。凹凸娱乐的公关部门也飞快的运行了起来。金联系了几个后援会的骨干,几分钟便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也不是别人,正是今天跟格瑞对决的那个人的萝莉粉们搞出来的事。两人评比之后便有萝莉粉在微博上酸,如果不是音响问题自家爱豆怎么会输。刀刀们原本对此并不在意,在众骨干的管理下大部分刀刀们都还是理智粉,小部分冲动点的也被理智粉劝着删了引战的微博。如果就这样也不会闹大,顶多就是酸嘛,格瑞参加比赛以来被人酸的还算少吗?但是实力摆在哪里,就算是酸也翻不出火花来。

 

但是刀刀退让了,另一家可没想这么简单就姑息。从最开始的无脑捧自家爱豆踩格瑞,到后来甚至什么阴谋论都出来了。特别是有几个大v账号添油加火的,发着什么表面兄弟,娱乐圈阴暗,句句指向了格瑞,大意就是格瑞故意弄坏了别人的音响设备。不然怎么一晚上都没事的设备一到对手表演就坏了呢。

但最后让刀刀们不理智的,却是对方选手的一条微博,表面上说着没事没事,不关别人的事事自己表现不好。语词之中仿佛受了天大的委屈。粉丝冲上去心疼自家爱豆顺便踩格瑞两脚坐实阴谋论,反倒是一直保持着旁观态度的刀刀们被完全气笑了。
  
刀刀们毕竟也只是新生的粉丝团体,还没有那么良好的管理,有理智粉自然也有冲动的粉丝,甚至还有少数信了这些摸棱两可的粉丝,扬言要粉转黑。闹哄哄的发展了起来。原本只是有刀刀回了两句,却没想到对方萝莉粉实力实在是强大 ,你一个人她们一群人,你说一句她们要回十句,虽然很多都是瞎说,但是听着实在不舒服,引得越来越多的人无法保持理智。一个没注意,事情演变的越来越剧烈。几个骨干急得团团转,但也没有办法。
  

他们都是知道自家会长很忙的,但是在这个时候除了自家会长,他们也不知道该找谁了。

 

金看着消息,第一反应是给安迷修打电话,电话很久才被人接起,对方还没来得及说话金赶忙说道:“安哥,安哥,格瑞被黑的事……”
  
“你别着急。”安迷修冷静的说道:“我有安排人去处理了。不过这种事情……官方也不好处理,毕竟格瑞现在的签约还不是明面上的,而且以凹凸娱乐和凹凸之声的关系……可能会将事情推向更不好的地方,所以我们这边能帮的上的地方……不多,抱歉。”
  
金怔了怔,这时候反而冷静了下来,平静的说道:“我知道了,谢谢安哥。”
  
“你也不要太着急,这种见不得人好的酸的人,你们以后还要遇到很多。熬几天风头过去就可以了。”
  
熬,金咀嚼这个词,嗓子有几分发干。安迷修感受着电话那头的沉默,叹了口气,两人关系好他是知道的,知道金这时候肯定也不好受。但是没有办法,没有人气,没有后台,在此之后要遇到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

 

这是娱乐圈,他们是艺人。这是最光鲜也是最苦的职业。他们两个已经比很多人幸运很多倍了。

  
感触归感触,该说的事还是要说明:“等下会有人把格瑞送回来,你们的住处还没有暴露在媒体面前,你们两个出行都稍微小心点。最近圈子里没什么大事,难免会有记者想揪着这件事说事,到时候如果堵着你们了肯定又要瞎写。”
  
“好……”
  

“那我先挂了,你好好休息。”
  
“好,安哥拜拜。”
  

“嗯。”
  
挂断电话后,金看着手机愣了一会,几个骨干还在焦急的等待着金的回答。金只能干巴巴的安抚几句,其他的他什么也做不了。

 

一种无力感突然充斥了金的四肢,他脑袋放空,不知道在想什么。
  
其实最开始的格瑞,并不是做歌手的。
  
格瑞和金从小就认识,两家是世交,两人一直以来的关系也很好。金家里不算特别有钱,但是也小有资产。金的姐姐嫁的早,两人都是有能力的人,家里的重担也早早被金的姐姐和姐夫扛起来了。但是格瑞家不一样,在整个凹凸市都是赫赫有名的家庭。格瑞的父亲从小都想让格瑞来继承家业,而格瑞也从来没有辜负他父亲的期待。

一直以来格瑞就是天才,无论是学业还是其他的事,可以说,格瑞就是别人家的孩子。从小便是荣耀加身,提起来都会说好的。
  
而就是这样的一个人,因为他跟家里决裂。住在地下室里,天天打工十个多小时,就是为了追寻这虚无缥缈的‘梦’。
  
“咔擦——”门突然被打开了,格瑞从外面走了进来,回头对紫堂说道:“辛苦。”
  
“没事没事。”紫堂连连摆手,说道:“那,我先回去了。”
  
格瑞点点头,看着紫堂走进了电梯之后反手关上了门。一回头,便看到站在客厅的金。格瑞皱了皱眉,感觉有几分不对。少年没有像平时那样扑过去欢迎他回家,而是用一种堪称可怜巴巴的眼神看着他。
  
“怎么了?”格瑞问道,金并没有回答,只是沉默的走了过去,把头抵在格瑞的胸膛上,闷闷的问道:“你有没有很后悔啊。”
  
“后悔什么?”格瑞不明所以的反问道。
  

“很多啊。”金碎碎念的说着:“比如说小的时候遇到我啊,比如说以前喜欢打我啊,比如说跟我一起出来当明星啊……再比如跟我在一起啊……”
  
还没说完就感受到头顶被人狠狠的敲了一下,金捂住脑袋控诉的看着格瑞:“你又打我!”
  
“因为你傻。”
  
“呸,你才傻!”
  
“没你傻。”
  
两人就像两个小孩子一样斗起了嘴来,等金反应过来的时候却发现早就偏题了。金伸出胳膊捅了捅格瑞说道:“别岔开话题!”
  
“无聊的话题没有回答的必要。”格瑞抬起手,揉了揉金的头,一双紫色的眸子里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
  
“你知道我不会的。”

 

半夜的时候格瑞被悉悉索索的声音吵醒,他一向浅眠,什么风吹草动都能惊醒他,但他没有动,感受着身边那个人悄悄的爬起来披上衣服,蹑手蹑脚的出去了之后才翻身下床跟了出去。
  
客厅里只有一盏台灯亮着,金盘腿坐在沙发上,拿着一个手机在屏幕上点来点去,嘴里还时不时的碎碎念道:“敢黑格瑞……哼,我黑死你……”
  
格瑞在他身后站了一会,唇角忽然勾起了一抹笑意。
  
傻瓜。

第二天金显然对起床这件事表现的非常不情愿,抱着被子直嘟囔。格瑞在外面打了一个电话进来就看着某个把自己裹成毛毛虫的人。想想刚才安迷修叮嘱自己的事情,不得不说自家这位经纪人虽然有的时候很不靠谱,但是对金真是摸的比谁都准。

 

“该起来了。”格瑞坐过去揉了一把金的头说道。金翻了个身,满脸的不愿意,但是还是挣扎的睁开了眼睛,看了一眼坐在床边的人。

 

“几点钟了?”

 

“保证你现在去片场还不会迟到的时间。”

 

“啊——”金崩溃的做起来疯狂的抓着自己的头发说道:“我现在最大的梦想就是能以后一觉睡到自然醒!”

  

“别做梦了。”格瑞非常无情的打断了金的幻想,拍拍他的头让他起来。看着金起床的身影突然冷不丁的说道:“你昨天晚上偷偷去干什么了。” 

 

金瞬间僵在了原处,干巴巴的说道:“呀,吵醒你了吗?其实我就是去上了个厕所......”

 

“去的挺久的。”

  

“这不是人有三急嘛,哈哈哈哈哈哈......”  

 

格瑞并没有说话,金也麻溜的自己换好衣服准备出去,突然身后又冷不丁传来一句话。

  

“昨天的事,我的那个后援会会长好像帮了我不少啊......”

 

金一抖,干巴巴的问道:“你突然说这个干什么啊。”

 

格瑞还是平时那样冷淡的说道:“没什么,有点奇怪。”

 

金的心提到了嗓子间上,不过好在格瑞并没有再说什么,金悄悄的松了口气,闪身跑了出去。格瑞看着他出去之后拿出了手机,跟安迷修继续讲刚才没讲完的电话。

 

“也不是不行。”安迷修思考了片刻之后说道:“这对节目组来讲本身也算是一个爆点,我没什么意见。”

 

“谢谢。”对待格瑞冷静的回复,安迷修不得不在心中感叹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冷静的像机器一样,哪怕是关于自己的事情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情波动。可能也只有关于金的事情还能让他波动一下。

 

“不用谢我,现在的关键是,怎么样才能赢的漂亮,让对方哑口无言。你有想法了吗?”

 

“有,”格瑞紫色的眸子里平静无波,仿佛在说着今天吃了什么一样淡然平常。

 

“在他最擅长的领域,击垮他。”

 

金赶到片场的时候突然感觉气氛有点不对,好像,众人的情绪都有点激动?金悄悄捅了捅身边的紫堂幻,压低声音的说道:“怎么回事啊?”

 

紫堂幻也是刚来,对这里的事情也不了解。但是还是配合着金压低声音的说道:“我也不知道啊......”

 

“奇了怪了......”两人的悄悄话马上就被发现二人的雷狮打断。雷狮看到了刚道的金,远远的向金招招手,叫他过来。金立马高声应了一声走了过去,走进了才发现不同的地方,雷狮身边比平时多了两个人。两人背对着他,看不清面容,但是无端的有点熟悉,直到走到了雷狮身边,金这才认出了两人。

 

银发的男子看着来人,偏了偏头微笑了一下算是打了个招呼,而金发的男人则是哼了一声,不屑的转过头去,不过显然金并不在意。

 

雷狮上下审视了一番,皱着眉头说道:“我怎么感觉你的精神状态更差了。”

 

“有吗。”金心虚的摸了摸脸。他昨天他半夜爬起来刷了两个多小时的微博才跑去睡,一整夜只断断续续的睡了五个小时 ,精神状态自然不太好。雷狮并没有追问,摆了摆手说道:“不过刚好,今天就拍前皇帝死的那一场吧。”

 

转头看向帕罗洛说道:“没问题吧?”

 

 “我一切ok。”帕洛斯淡笑道。雷狮点了点头,显然这个答案是在他意料之中,他转过头看向金问道:“你呢。”

 

“我也是!”早在进组之前,金已经把台本背的滚瓜烂熟了,哪怕是随机戏份也是不在话下的。看两人都没问题,雷狮就招呼着众人开机。金和帕洛斯两人也一起向化妆间走去。两个助理则临时的被雷狮抓去做了壮丁。

 

“你叫金?”帕洛斯突然开口,金疑惑的看了过去。帕洛斯好脾气的笑了笑说道:“别紧张,就是想认识你一下。

 

“哦哦!”金单纯的伸出手说道:“你好啊!我听说过你!”

 

没有料到青年是这个反应,帕洛斯眼中闪过了一丝充满兴味的光,但表面上依旧真诚的说道:“那可真是荣幸。”

 

“没有啦。“金不好意思的笑了笑,突然想到什么,一拍帕洛斯的肩膀说道:“对了,能给我一个签名吗!”

 

帕洛斯的笑意更深了几分,点了点头道:“当然可以。”

 

“那太好了!我妈妈特别喜欢你!”

 

帕洛斯的表情僵了一秒,但很快恢复了过来,只是笑容更假了几分,依旧是相同的话,却无端多了几分咬牙切齿的感觉。

 

“那可,真是荣幸啊。”

 

“我妈妈好久之前就喜欢你了,她总说你是陪着她长大的!她还是学生的时候就在看你演的戏了!”

 

“呵呵,是吗。”帕洛斯极力保持自己的笑容,努力的让自己显得,不那么情绪外露。当然,我们耿直的金宝根本没有get到帕洛斯语言中的讽刺,只是单纯的沉浸在自己和妈妈的偶像成为了好朋友这一点上。

 

所以这两人的思维根本没有对到一起。

 

作为两大主演,两人都是有单独的化妆间的,所以两人很快就分开了,两人分开背道而驰时,帕洛斯突然回过头,看着金的背影皱了皱眉。

 

这个人,好像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另一边,安迷修为格瑞找的声乐老师看着面前站着的白发青年,皱了皱眉。

 

“我本来以为你不会这么冲动的。”老师顿了顿,组织了一下语言继续说道:“我相信你知道你自己的嗓子并不适合唱这么高强度的摇滚。”

 

 “是。”

 

“我这几次比赛都推荐给你的歌也都是以慢歌为主,为了让你好好保护嗓子,那么,你现在就为了这么小小的一个波折,就要这么对待你的嗓子,我相信利弊关系你比我更清楚。”

 

“是。”

 

“那么你还继续坚持?”

 

“是。”

 

两人对视了很久,最后还是老师先败下阵来,长叹了一口气,无奈的摆摆手:“算了算了,随你。你是个好苗子,我很欣赏你。”

 

“我知道。”看着这个只相处了几个月但对他帮助颇多的老师,格瑞也没有像对其他人那么生人勿扰:“谢谢您,但是我坚持。”

 

“我有我坚持的理由,就像我一直坚持唱歌,一样的理由。”

 

17

皇帝死的这一幕,算是全剧的一个转折点,这位征战沙场的铁血帝王,处处为孩子着想的温柔父亲,最后还是失去了庇护他的孩子的能力。

 

事实上,如果他走的再早一点或者再晚一点,结局都会完全不同,而他走的太过刚好,在皇子有能力,但是没有足够的能力的时候死去。留下这么一个风雨飘摇之中的国家给皇子。

 

事实上皇帝死的很蹊跷,但是这个时候却无人有能力去查明真相,倒是一直远在边陲的伯爵忽然加急回到了帝都,一回来也没休息一下就来到了皇宫,推开了紧闭了一天的皇子卧室的门。

 

“王子还是不愿意出来吗?”

 

“是,是的。”侍从点头哈腰的跟着前面大步流星的伯爵,抬手擦了擦脸颊边不存在的冷汗。十几年未曾见过这位伯爵,没想到气场变的这么强了,哪怕是与皇帝陛下相比估计都不差几分。

 

伯爵皱了皱眉,停下脚步回头,盯着侍从重复了一边:“一直?从陛下去世那天起?三天?”

 

“是……”剩下的话全部淹没在伯爵充满深意的眼神里。直到伯爵离开了侍从才回过神来。只感觉到一阵窒息的感觉,这才发现刚才竟然不由自主的停住了呼吸,连忙大口大口的喘起粗气来,心有余辜的拍了拍自己胖胖的胸膛。

 

太可怕了……

 

伯爵并不关心刚才那个小小的侍卫,他站在自己名义上的侄子的门前,眼中闪过莫名的光芒,面上确是一种不耐的表情。抬了抬手,好像想直接推门而进,但还是保持礼貌的敲了敲门。

 

没人回应。

 

等了片刻,伯爵终于失去了耐心,直接的推开了门。带着外面的阳光冲散了一室的黑暗。厚底的靴子与地面碰撞发出哒哒的声音,成为了这小小的房间三天里唯一的声响。

 

伯爵四下环视了一遍,最后确认了的目标所在的地方,径直走了过去。

 

“你每次捉迷藏躲起来的地方地方一直都没有变。”

 

缩在桌子旁边的人抖了抖,不可思议的抬起头,看向来人,眼角还带着泪痕,嗓子因为过久没有开口而变的沙哑。

 

“叔叔?”

 

“是我。”伯爵走到皇子旁边蹲下,紧绷的脸上终于浮上了一抹堪称温和的笑意,他故意用伤心的语气说道:“你看到我有这么不可思议吗?明明小的时候是那么喜欢我的。”

 

“并没有!”皇子连忙解释道。

 

小的时候皇帝虽然宠爱皇子,但是作为一国之主,陪伴皇子的时间还是很少很少的一部分。反而是这位叔叔与皇子相处的时间更多一些。陪他玩,逗他笑,教导他的学习。可以说在皇子心中除了自己的父亲以外这位叔叔就是最重要的了。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在皇子被一次被绑架救回来之后,这位叔叔就消失了,皇子去问皇帝的时候,这位一直温柔有礼的帝王第一次在自己的孩子面前展现自己作为一个帝王铁血的一面。

 

“他不会回来了。”

 

年幼的皇子听到这个消息很是悲伤了一段时间,却没想到这时候会看到这位最信任的叔叔。

 

伯爵摸了摸皇子金色的发丝,眼中闪过一丝暗芒,但口中吐出的语言依旧带着安抚人心的力量。

 

“你父王以前有说过,如果他不幸意外身亡,就由我来照顾你。”伯爵伸手,执起皇子的手轻吻他的手背说道:“请放心,我将永远效忠于您,我的国王,陛下。”

 

画面沉默了好几秒,帕洛斯才直起身,对着面前还没回过神的金伸出了手。

 

“起来吧。”

 

这一声将围观的众人从剧中又拉回了现实之中,场记后知后觉的大喊:“cut!准备下一场!”

这一声才将所有人都惊醒,不得不说,帕洛斯不愧是帕洛斯,从最开始把侍卫带入戏,还是后面跟金的对戏,都让人有一种畅快淋漓的感觉。哪一双眼睛,身体的细节,无时无刻不在告诉别人,他就是哪位亦正亦邪,虚情假意的伯爵。明明是个反派,但是无端的让人厌恶不起来。金跟他站在一起,就真的像是一个少年人一般。

 

金站起来后呆了好久,突然的抓住了帕洛斯的手腕,抬起头,兴奋的说道:“你好厉害!”

 

帕洛斯一怔,没有想到青年竟然是这种反应,眯了眯眼睛,不露声色的抽回手笑着说道:“谢谢。”

 

金丝毫没感觉到不对,揉了揉自己的头发,这一场戏本来就因为要体现皇子颓废的样子所以特地将发型做的很乱,被金这么一揉更乱了。衬着他那个傻傻的笑容,让帕洛斯无端的会想到一种大型动物。

 

两人的交谈没有什么人关注,而更多人则是在偷瞄坐在监控器后面皱着眉头的雷狮。

 

“雷导,有什么不对吗?”副导顶着压力凑了过去。

 

“剧本没有这个剧情。”雷狮点了点屏幕的吻手礼道,副导凑过去看了一眼,不明所以的说道:“这个剧情加的不是挺好的?您不是一直提倡让演员自由发挥吗?”

 

“是,挺好的。”雷狮勾唇一笑,放松身体靠在后面。

 

加的太好了,显得金这个第一主角反倒像个配角了。

 

不过也没事,雷狮挥挥手,示意他们继续,众人松了口气,这才开始有条不紊的做起准备工作。

 

雷狮看了一眼站在场中央的二人,眼神在帕洛斯身上停留了一秒,又很快移开了。

 

不过,最后谁输谁赢,还说不一定呢。

fin.

一点闲话x

改稿真的是件蛮辛苦的事,昨天算了一下,除去这章还有近7w字没有修改和重置,后期的bug也要重修,真的是感觉有种改不完的感觉。不过我真的超级强迫症了hhhh如果不把连载写完的话心中总觉得哪里不对】】】干啥都不安心。

不过改的过程也觉得很有趣,像是和过去的自己对话一样。你这里留了伏笔?你这里有个提醒?你这里联系的是前文的这里啊!感觉超级有意思哈哈哈

而且有被以前的闪耀瑞瑞帅到//////不愧是我酷哥瑞!

这么想着好像又有了动力哈哈哈哈哈

我知道有很多人在蹲这篇,等了我快一年,结果等来了一个重置,闪耀的周期真的太长了,更了 一年多,真的太感谢了,还在蹲的宝贝们。

我会努力不让他成为有生之年系列的!打气!

评论 ( 15 )
热度 ( 69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