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文:木森

【画:lf

【继续 白头】

  

  “格瑞!”

  

  白发的男人听到这声呼唤回过头去,便看到金发的青年朝着自己跑来。他停下脚步静静的等待着青年跑过来。

  

  “格瑞,格瑞你怎么走这么快啊。”金撑着膝盖气喘吁吁的说道。格瑞抬手帮他帮鬓角的汗珠抹去后淡定的说道:“是你太慢了。”

  

  “你也不等我一下!”

  

  格瑞没有回他的话,而是转身就走。金嘟囔了几句最后还是认命的跟上了。

  

  一切都结束了,噩梦也散去了,一切都有步入了正轨。

  

  而他和格瑞也在一起。

  

  金看着面前高大的男人,偷偷的将手伸过去,勾住了格瑞宽大的手掌。不过很快便被格瑞反握住。

  

  握在手里,藏在心里。

  

  金唇角扬起了一抹抑制不住的笑容,格瑞的眼神也柔和了不少。

  

  

  

那天醒来,面前的屏幕不再是一成不变的死亡概率,而变成了一句让金看着几乎要落泪的话。

  

  【生存概率100%】

  

  但是金最重要的不是这里,而是他发现格瑞并不在自己的身边。他翻身下床,连衣服都没有穿整齐的往外跑去,正好撞见了正在做早饭的母亲。

  

  母亲熟悉的数落声让金心中酸酸涩涩的,他突然冲上去紧紧的把金母抱在怀里,这一举动还吓了金母一跳。

  

  “我说,你这是怎么了。”

  

  “妈……”金哽咽的说:“我以后再不离开了,再也不会了……”

  

  “说什么傻话,你不离开还想我养你一辈子吗。”金母抬手给了金一个暴栗,成功的将他的话全部都堵在了嘴巴里。

  

  金委屈巴巴的看着自家母亲,一副敢怒不敢言的小模样。看着金母一阵无奈。

  

  “快去洗洗吧,格瑞快回来了。”

  

  格瑞!

  

  金突然蹦了起来对金母说道:“我去接格瑞!”

  

  “格瑞要你接个什么……喂,金!”

  

  金什么都听不见了,他跑出了家门,风在他的耳边擦过,带走了所有其他的声音。

  

  他的心扑通扑通的跳的飞快,直到看到了那个白发青年为止。

  

  他慢慢的调整自己的呼吸,让自己慢慢的走到了那个人的身边。

  

  “嘿!”金拍了拍格瑞的肩。

  

  “格瑞!”

  

  与我一起,生死白头。

  

  end.11

【回到开始】

评论 ( 1 )
热度 ( 36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