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文:木森

【画:gv

【存活 接下来的人生】

  

  金看着静在咫尺的脸怔住了,想动一下却感觉全身都被碾过了一遍的感觉。他贪婪的看着面前的人,两人的脸隔得非常近,呼吸都能相融。金看着格瑞,心中涌上了一股酸涩。

  

  还是想念啊。特别想特别想格瑞。金也不知道该怎样去表达这种感情,但是就是很想念,从心底涌出的想念。将他吞没,让他屏住呼吸,怕惊醒了这个安逸的梦境。

  

  这时候金才有心情去打量两人所处的地方,入目间的惨白和充斥着整个房间的消毒水味让金瞬间就知道这里是哪里了。

  

  医院,病房。可自己为什么在这里,还是和格瑞在一起。

  

  心中一跳,一个抱有太多的希望最终却又不敢去想的想法涌上他的心头。

  

  自己,活下来,了?

  

  突然,身边的人一动,金紧张的看着身边的人,看着他慢慢睁开了眼睛。

  

  金和格瑞互相看着对方,谁都没有说话。金绞尽脑汁想要搭话,最终还是干巴巴的说了一句:“hi......”

  

  “我终于找到你了。”格瑞的看着金,声音之中那股无法忽视的疲惫让金的声音都卡在了嗓子里。金怔怔的看着格瑞,他不懂格瑞的话是什么意思,但是听到他说这一句的瞬间,他的眼眶却有几分发酸,几乎催促着他落下泪来。

  

  “格瑞?”

  

  格瑞紫色的眸子里蕴含着许多让金看不懂的情绪,他想去深究,但是却又不知道该从哪下手。格瑞看着他,叹了口气,揉了揉他的头,对他轻声说道:“睡吧。”

  

  金摇摇头,他睡了够久了,比起这个,他更想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

  

  “我这是?”

  

  “你被车撞了,现在在医院。”

  

  金一怔,身子隐隐传来的痛觉拉回了金的思维,右手臂和右腿的刺痛让金不由得皱了皱眉。

  

  “想吃什么,我给你带。”格瑞撑起身子回头看向金。金这才发现两人睡的不是一张床,而是两张床拼在了一起,顺着金的目光格瑞解释了一下:“你昨天晚上差点翻下来了。”

  

  “诶!”

  

  “别动。”听着格瑞的声音,金的动作一顿。

  

  格瑞回头,紫色的眸中满是认真的说道:“结束了。”

  

  金看着格瑞的眼睛,突然反应过来,不可思议的重复了一遍。

  

  “结束了?”

  

  “是,一切都结束了,金。”格瑞突然微微笑了起来道:“我来陪你。”

  

  “所以,如果你甘愿在这梦境里沉沦不醒,我来陪你。”

  

  end.10 

【回到开始】

评论 ( 2 )
热度 ( 4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