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金生贺24h】【瑞金】相信 变故

【缘始】
  
  变数吗......金在床上翻来覆去的想着。格瑞的来历和他对他的影响都显得那么的奇怪,但是无端的,心中却没有那种抗拒的感觉。
  
  伸出手捂住了胸口,心脏突然加速跳动。
  
  是怎么样的感情呢,那份几乎要溢出来的,满满的。
  
  是,喜欢吗?
  
  心脏漏跳了一拍。
  
  这种心情是喜欢吗?喜欢上了这个没有见过几次的人。将自己的心脏里请出了一小块位置,将他小心的装进去。
  
  是喜欢......吧。
  
  想到这里,金心中涌上了一股既欢喜又悲伤的感情。
  
  为什么会在这时感受到自己的这份心情,一层层的缠绕在自己的心上。
  
  金在黑暗之中缩成了一团。
  
  他有什么资格。
  
  
  “妈。”
  
  “恩?”
  
  “我想离开这里。”
  
  金母突然听着金的话抬起头,自家儿子就站在不远处,他蓝色的眼睛就这么安静的注视着她。她无法从那双眼睛之中找到任何开玩笑或者赌气的意思。他的眼睛已经将她几乎要脱口的质问堵在了嗓子里。
  
  金母觉得嗓子有几分发干。她看着面前的少年,才发现少年不知不觉的变了很多很多。
  
  金从小就没有爸爸,他的爸爸很早就死了。他是个英雄,他可以救很多人,但是唯独不能救她和金。
  
  所以她从小对金都是严格要求,怎么严格怎么来,她不但是位母亲,更担任了他生命之中父亲所需要办演的地方。
  
  还好她的孩子总是一副阳光向上的模样,那双蓝色的眼睛和他的父亲一模一样。
  
  什么时候变了?或者说,自己有多久没有像这样好好的看过他了。
  
  金心中还是有几分忐忑,但是他需要换一个地方,就算最后还是要回到这里,他也需要一个地方能好好的冷静自己,好好看清自己。
  
  前方的路在哪里?金不知道,他很害怕。
  
  所以他选择逃离。
  
  出乎金意料的是,金母并没有凶恶的问他为什么,而是走上前来,抬手,将他拥入怀里。金一怔,他感受到了一股湿意从他的脖子处传来。他耳边响起了母亲带着哽咽的声音。
  
  “你到底经历了什么,有什么是不能跟妈妈说的呢。”
  
  金一震,眼眶也湿了起来。他张了张口,却什么都说不出来。曾经的那一次一次重生在他眼前闪过,历历在目。金轻轻推开母亲,故作阳光的说道:“妈,我长大了还不好吗?”
  
  “我也想试试,照顾你。”
  
  金母看着面前的儿子,虽然不高,脸上还存留着明显的稚气,但是他的眼睛却像是经历了无数的风风雨雨。
  
  他装得再好,金母还是能一眼看出他的不安和迷茫。
  
  金母看着他,最终点点头。
  
  这一世是金过的最轻松的一世,他和金母找了一个小镇住了下来。
  
  风景如画,如果等自己死后,母亲在这里也能过的很好吧,金怔怔的想着。
  
  静待着死亡的到来。
  
  再一次睁开眼睛。
  
  入目却是躺在身边的人,再熟悉不过的脸。
  
  格瑞。
  
  【选择】
  
  【继续重生】
  
  【存活】

评论 ( 2 )
热度 ( 170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