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金生贺24h】【瑞金】格瑞没有前世记忆 远离

【缘始】

  

  “格瑞……”

  

  格瑞皱了皱眉头,无端的觉得面前可怜巴巴的少年有几分眼熟,但是自己的记忆之中完全没有这个人的影子。

  

  其实格瑞也很难解释自己为什么要撑着伞过来,就像刚才为什么无缘无故的出门一样,让格瑞费解的皱了皱眉头。

  

  看着金满身的水汽和湿答答的衣服,格瑞无奈的叹了口气道:“你家在哪,我送你回去。”

  

  “诶!”金猛地一抬头,撞入眼中的便是格瑞认真的神情。


  “我送你回去。”

格瑞

  

  “啊,好!”格瑞原来是这么好心的人吗,金怔怔的想着。


  路上金有意无意的离格瑞稍微远了点,免得自己身上的湿气沾在了格瑞的身上。格瑞没有说什么,只是默不作声的将伞往金的方向倾斜了一点。确保少年不会被雨淋到太多。


  两家的路程不远,很快就到了。刚敲了敲门,里面就传出中年妇女中气十足的声音。


  “你这糟心孩子肯定又没带钥匙是不是!刚才跑这么快……额,你是?”


  金母看着门口的格瑞怔了怔,格瑞侧过身,露出了正在身后的金。金小心翼翼的探出头来谄媚的说道:“妈——我回来了。”

  

  金母看着金一身的雨水就炸毛了,也不管有没有外人了,上前就是不客气的数落着金。不过怎么说都是自己一直疼着的儿子,没说几句就赶他去洗澡换衣服了。


  “这位是……?”


  “格瑞。”抢在金说话之前,格瑞自行报上了名字,看两人聊的很好,格瑞点点头,对金母说道:“刚刚看到他在淋雨,刚好把他送回来。那现在我就先回去了。”

  

  “等等,格瑞是吧?也留下来换件衣服吧。”金这才发现格瑞的半边肩膀都已经湿透了,注意到刚才落在自己身上的雨水好像格外的少,金心中不由得的涌上了一股愧疚。听到金母这样的提议,金是一百个赞同。


  看着两人的目光,格瑞最后还是收回了自己原本的拒绝,无奈的点了点头。


  金的衣服肯定是不适合格瑞的,还好金母翻箱倒柜的翻出了一套金以前一不小心买大了的衣服,金穿起来滑稽的衣服在格瑞的身上则显得合适无比。


  在金母的强烈要求下格瑞还是在金家里洗了个热水澡褪褪寒。衣服换好之后格瑞就没有多留了,向金母告辞就独自一人撑着伞,没入了烟雨之中。


  夜晚的时候金一个人躺在床上,静静的想着格瑞出现后发生的事,原本那些平时没有注意到的问题在这个夜晚都纷纷涌入脑海之中。


  这个小区金也住了七年之久了,不说所有人都熟悉,但是起码的,如果金见过格瑞这样的人肯定不会忘记的。那么,到底是他们两人缘分太不好一直都没有碰到过,还是在原本的轨道之中,根本没有格瑞这个人存在?


  其实金心中更偏向后者。格瑞就像是一个变数,是他的人生之中的一个变数。

  

  那么,这个变数,是好是坏。

  

  【选择】

  

  【怀疑】

  

  【相信】


评论 ( 1 )
热度 ( 175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