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定时好像出了点问题qaq

【文:木森
【画:腿毛

【留下来照顾到病好 心甘情愿的停止】
  
  看着格瑞的烧退了不少,金这才松了口气。放下了手中的事情准备离开。离开之前突然脚步一顿,突然回头问道:“格瑞有人照顾你吗?”
  
  格瑞听到这个问题也愣了一下,说实在的,身边的人从来没有将他和照顾这个词连在一起过,在他们眼中,格瑞是一个强大到可以好好照顾自己的人,照顾他的最好方式就是不给他添麻烦了。从来没有人会问格瑞,你需要照顾吗?
  
  格瑞在脑子里想了一圈,实在是没有合适的人选。认真的摇摇头回了一句:“没有。”
  
  “没有?”显然金对于这个答案还是有几分难以相信的,毕竟金每次生病的时候身边总有这样那样的人在照顾着。这样的对比下格瑞未免显得太可怜了一点。
  
  “你父母呢?”金忍不住问了一句,格瑞只是淡然的回了一句:“他们忙。”
  
  格瑞越是这样平淡的反应金就越心疼了。细细密密的心疼霸占了整个心脏,一股豪气突然油然而起,金拍了拍自己的胸膛说道:“那我来照顾你吧!”
  
  “你?”格瑞略带怀疑的眼神严重的打击到了金非常强大的自信心。金气到跳脚,不满的嘟囔道:“什么啊!你是不是看不起我啊!”
  
  “没有。”格瑞又回过头,用平淡的语气回复道。只是金看不见的眼中闪过一丝笑意。
  
  “我会证明给你看的。”少年不满的抱怨温柔的种在了自己的心脏之中。
  
  随着心跳,扑通,扑通的跳动着。
  
  接下来的几天里格瑞也慢慢的接受了自己的生活之中多了这么一个闹腾的少年,每天大呼小叫的‘照顾’他。笨手笨脚的去做饭,去烧开水,去买药。一双蓝色的眸子之中溢满的认真和赤城让格瑞有几分恍惚。
  
  他就是一道光,他是金,他将他的世界都点燃,将所有黑暗的角落都照亮。
  
  就这样两人越来越熟悉,不,应该说是自然的熟悉了起来。好像他们曾经就这样的在一起过。只是两人都未曾觉得有什么不对。
  
  格瑞的病一天天的好了起来,本来也不是什么大病,只是因为太过于劳累身体一时间接受不了发出了抗议,休息足够了就可以了。
  
  金虽然面上没有表现什么,但是心里还是有一点点担心。他将这份不安埋葬的很好,依旧该笑的时候笑,该生气的时候生气。
  
  但是金总是在心里想着,数着。
  
  离别的日子。
  
  最终还是有一天,格瑞在分别的时候突然说道,说自己的病好的差不多了,差不多也可以去学校了。金听着,笑着祝贺他,却又在离开后落寞。
  
  第二天,习惯的向格瑞家走,等回过神的时候已经站在了格瑞家门口。
  
  一怔,不敢敲门。怕被拒绝,怕格瑞疑惑的问你还来干什么。
  
  心中胡思乱想。
  
  门突然开了,露出门后那人紫色的眸子。
  
  不耐烦的说。
  
  “愣着干什么?”
  
  一瞬间世界开满花朵。
  
  (end.6)

评论 ( 7 )
热度 ( 675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