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文:木森

画:ce

【格瑞来了】

  

  金从来没有想过这样的紧张,感觉心在胸腔里扑通扑通的跳动,像是要跳出来一样,让人有一种莫名的心悸感和不安感。

  

  自己怎么突然变得这样?一瞬间的疑惑在脑海之中划过,还没来得及细想就被其他的情绪所淹没。

  

  感觉记忆之中,他也有过那么一次,等待着一个人来。

  

  他走过来,金对他笑了。不知道说了什么,金冲上去抱住了那人。

  

  金一怔,回过神来,刚才的记忆熟悉又陌生,但是金却怎么也想不起来这是什么时候的事,那个人是谁。

  

  第二次了。金皱了皱眉头,难道是一直以来的反复重生导致了记忆的错乱?

  

  “你好。”一个清冷的声音阻断了金内心的想法,金抬起头看向了面前的白发男人,那一股熟悉的心悸又齐齐涌了上来,几乎将他淹没。

  

  格瑞看着面前呆呆的金发少年皱了皱眉头。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今天为什么会来到这里。事实上在出门的前一刻他都在犹豫着。对于一个陌生人这么热切实在不是他会做出来的事。但是当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走在了前往相约地点的路上。事已至此,不来好像显得他太不见人情一点。

  

  叹了口气,最终还是走上了熟悉的道路。遥遥的看着金发的少年踮着脚等待的模样,让格瑞最终还妥协,来都来了,这时候再离开显然不太现实。

  

  “喂。”格瑞抬起手拍了拍金的肩膀,少年转过身,脸上浮现了惊喜的表情。格瑞的心中一动,感觉像是被什么挠了一下,麻麻痒痒的。

  

  “格瑞!”

  

  格瑞和金都同时顿了一下,这一声太自然,自然到两人都有几分恍惚。

  

  “我是不是在哪里见过你?”异口同声的说出口,又是让两人同时怔住。

  

  太熟悉了,太熟悉了,印在骨子里的熟悉。好像在哪里见过他,听过他的名字,和他相处过,和他有过……共同的时光。

  

  共同的……时光?

  

  “你是谁?”

  

  为什么出现在我的梦境。

  

  “我……”

  

  话还没有说出口,眼前的一切便开始破碎,如破碎的镜片,眼前的人开始扭曲,碎裂。

  

  格瑞,格瑞,格瑞。

  

  金默念着这个名字,陷入了黑暗之中。

  

  睁开眼。

  

  第八十二次重生。

  

  “你去干什么?”

  

  “上学……”

  

  “没发烧啊?学傻了?今天星期六啊你去上什么学?”

  

  “哦……”

  

  重新来过,将他遗忘,在没有他的世界里继续。

  

  继续适应,慢慢将他忘却的时光。

  

  (结局五)

【回到开始】

评论 ( 12 )
热度 ( 2056 )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