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关于【瑞金】最闪耀的你(1-41)

收到的第一篇闪耀的长评!!!!!!!😭😭😭😭写了这么多爆感动了😭😭😭😭😭😭
闪耀是我这一年来写的最认真的文章了,能得到这样的认同,我,我,我,我这几天更新!!!(ntm)

世界无名:

  @懒软森 大大!如果觉得冒犯到您了可以删掉的QWQ我实在是太激动了!


        这篇文章的主视角是双人视角的,格瑞、金都是男主。而且其他的人物也各有各的视角和想法。大大很棒的将各种各样,不同性格、不同身份的人的情感和处境都表达了出来。描写到位而且不会显得刻意过分。不会像大多数主流一样,只会围绕着主角而写。


       关于格瑞的执着和金的努力。两个人就像在冬天里的两名流浪者,周围环境寒冷,可是对方就是依靠,对方就是给予自己温暖与快乐的源泉。金一开始的与格瑞毅然出走、为了生活几乎什么都干过了的穷苦艰难的日子。在这种充斥着艰辛的日常里,两人相互支持依靠。很多时候,人们就是缺了一个这样的患难与共的生活伴侣,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遗憾与悔恨。格瑞和金也是幸运的,在我看来,可以这样说:“遇到对方,是我此生最大的幸事了。就算经历了再多苦难和磨练,我也一生都不会后悔认识他,爱上他。”


        金是坚强的,在大大的文中多次提到他就像阳光一样,暖人心扉。金的天生乐观就是他的优势,而像我这样的人,看到金,就像趋光性的昆虫在漆黑的深夜里看到的唯一的光,会被他吸引、被他感化成一个正直的人。不过再坚强的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脆弱:金的悲伤与难过——都被格瑞化解了。格瑞汲取金带来的温暖,而他自己也在缓解金的压力。两个人就是天生一对!


       关于紫堂幻:其实在凹凸圈中,主流真的不是他。可这并不能代表这个角色就不够精彩了,相反的是,他是一个很出色的角色。家境带来的压力和外人对他的比对,让紫堂内心的自卑被无限的放大。所有的不甘都被压缩在一起,藏在内心的深处——但那只是一时的,那些不甘会随着心脏的跳动,会混合在血液里流过身体里的每一处。直到从头到脚没有一处不充斥着不甘。于是那些不甘在鬼狐天冲的撩拨下骚动了起来,血液在血管里沸腾,点燃了他曾经的梦想。这是很真实的,没有什么不对。就如同作者所说的那般:紫堂幻这个角色与“我们”十分相似,可以说,他就是生活中所有平凡人物的代表。如果你把自己放在他的立场上去想,你会发现你做出的选择不会跟他的有太大的不一样。所以说,作者把这个角色描写得十分到位。


        以及最后,这里是我个人的一点小小的想法,请多多包涵。


        为大大打call!!!!!



评论 ( 1 )
热度 ( 43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