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Green组】王子与骑士

*bl向瑞金

*骑士格瑞x王子金,选择题向(也就是每一个转折会有两个剧情选择,可能通向一个结局,可能继续发展,下面画横线的链接可戳)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艾特主页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我这段写满五百字了!

*今天数学题预售最后一天!奶一发销量! 戳我戳我

1
  
  王子被恶龙抓跑了!
  
  国家上下都被这个惊人的消息所笼罩。他们爱戴的王子殿下在一天清晨,被恶龙抓着离开了这个国家。
  
  消息是真的!无数人亲眼见证。
  
  胖胖的和蔼的老国王听到这个消息头发都掉了不少。虽然自己的儿子是个单纯的不着调的,但是也是他唯一的儿子,国家唯一的继承人。
  
  而现在继承人被抓走了!这可如何是好?
  
  国王殿下连忙发起征召令,征召各位勇士来救出王子!救出王子者重重有赏!但是,这些征召出来的勇士们无一例外,全军覆没。
  
  前往恶龙的巢穴的途中有太多太多凶险,有的勇士身葬在哪里,有的勇士灰溜溜的打退堂鼓。这样的结果让国王殿下再一次的忧伤了起来,金色的发丝都好像暗淡了一些。
  
  国民也悲伤了起来,难道他们以后不能再看到他们有着金色发丝,有着碧蓝眼睛,笑起来宛若太阳一般的王子殿下吗?
  
  最终,王子的贴身骑士站了出来,主动请命要求前去救出王子。而这个时候,所有人几乎都放弃了希望。他们将最后的希望都寄托在了骑士格瑞的身上。
  
  就这样,骑士格瑞带着所有人的希望出发了!
  
  他穿过女巫的森林,跨越了海妖居住的海。识别了伪装在宁静村庄之下骗人的怪物们,斩杀了黑暗森林里的魑魅魍魉。
  
  他历经重重困险,终于来到了恶龙的巢穴。
  
  等待他的,是,枯骨一具……

骨头是金

骨头不是金

评论 ( 33 )
热度 ( 2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