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软森

希望大家今天 明天 后天 以后的每一天都很开心w

和曼曼 @看门大爷阿曼久 合作的六十分 @凹凸瑞金深夜六十分 !!!!(其实是上上次六十分的微笑……结果没写完画完……觉得很适合这一次就……)
曼曼的画超好看!!!!我的文超级草😭😭😭😭
正文如下↓

【瑞金】梦中烟火

*bl向瑞金

*人物属于凹凸世界,ooc属于我

*建议听bgm,不然很难入感觉,神奇的意识流,bgm→【时之歌project】月儿谣

1

这是一个带着月光的夜,那是一片无人的海滩。今夜的月光很暖,那人蓝色的眸子很亮。

你看过海吗?平静的海,带着澄澈的蓝,翻滚的海,波光粼粼洒满金光,那是多美的蓝,却不及他的眸的十分之一。

那是格瑞见过的最美的蓝,印着月光,仿佛能深入他心中的蓝。

金回过头,格瑞对上了那对蓝色的眸子,那片蓝色的海里印着的,只有他一个人,他一双眼。

“我喜欢你,请和我在一起。”

心里仿佛塌陷了一块。

从梦中醒来的时候格瑞还没有从那双蓝色的眼睛之中脱离出来,他不记得那个人的样子,只是依稀记得那个人叫金,以及那双眼眸对他笑的那一瞬间,他所听到的,心塌陷的声音。

格瑞皱皱眉头,将这种奇异的感觉甩之脑后。

梦境终究是梦境。

拉开窗,推开门,又是新的一天。

“金,金?”

“啊!”金回过神来,转头看去,便看到紫堂幻满脸担心的看着他。

“你最近没事吧?总感觉心不在焉的感觉。”

“有吗?”金抬起手揉了揉头发,苦恼的眨了眨眼睛说:“可能是这几天没怎么睡好吧?”

“真的没事吗?”

“没事没事!”

吧。

金的思绪又不由得飘远,最近他一直做一个梦,梦见有一个人在他的梦中出现,在百花盛开的草坪上仰躺看着天,在人来人往的街道上相拥,在无人的海边,告白。

金忍不住抬手按住了心口,他不认识那个人,却记得那个人紫色的眼眸。就宛若是命运一样,冥冥之间金便觉得那个人是不一样的存在,是他生命之中突然出现的,独一无二的感受。

这是命运吗?金问道。

这会是命运吗?格瑞问道。

2

一阵烟雾飘散,眼前的景象渐渐清晰。

又是梦啊,无端的,金脑海多了这么一句话。一如既往的,白发的男人站在不远处等着他,看他过来慢慢转过身来。

你第一眼注意到他的永远是那双眼,带着深邃的宛若星空一般的紫色,他看着你,仿佛什么都没有看在眼里,又好像将你一个人印在眼底,印在心底。

你可以看到他高挺的鼻梁,看到他淡色的唇,看到他白色的发丝飘荡在空中。金认真的看着面前的人。

你会忘记他的。

我会忘记他吗?

你会的。

那也没有关系啊,现在就是现在。现在我记得他。

格瑞,我的恋人。


我的......恋人。金摸了一把脸上的泪。

我为什么哭了?

但是眼泪却止不住。

金拼命回想,回想在刚才的梦中记住的那个人。

格瑞。

他长什么样?

金怔住了。

3

“格瑞,这几天感觉你都很赶着回家啊,是不是谈了女朋友啊?”对着同事挤眉弄眼的神情,格瑞却没有回答他的问题,依旧冷淡的模样,收拾好东西准备离开。

“诶!格瑞,你到底回去干什么啊!”

“睡觉。”

“睡觉?!”

格瑞揉了揉眉心,说来他自己都不相信,但是他真的每天都是赶着回家睡觉。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声音在催促他,催促他,就好像有一个人等了他很久一样。

你是谁?

金?

金是谁?

他果然在哪里,有着金色发丝的少年,他站在街口,街口有一个大大的灯牌,灯牌上是他看不清的广告,少年站在灯牌下面,他回过头,他对他笑了,笑容宛若正午的阳光。

这是梦吗?

这个想法只是一瞬间便消散,太快了,快的格瑞还没有来的及思考,身体便先一步。

“久等了。”

“格瑞你好慢啊!”

看着前面那人的背影,格瑞却突然停了下来。

“所以你到底是谁,出现在我的梦中。”

“我是谁?”金一怔,看着自己的手,抬起头,看向格瑞,他说道。

“我是金。”

“是你的恋人。”

“我的,恋人?”

“我们终究会相遇的!”金突然笑了起来,走上前,轻轻抱住了格瑞,只是一瞬间,连触感都未曾拥有。

金退后了一步,张开手臂,仰起头笑了起来,他说道:“格瑞,我给你变个魔术!”

“魔术?”格瑞一怔。

“对!”

“什么魔术?”

“闭上眼睛,我数321你再睁眼。”

3

2

1

格瑞睁开眼,面前的少年已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场盛世烟火,将整片天空都要照亮。

请相信,我们终究会相遇,在命运的指引之下。

4

“该醒来了,金。”

“啊?”金回头看向格瑞,只见白发的男人走上前,背后是金从未见过的,绚烂的烟火,美到了极致,但是金却只看得到那双紫色的眼睛。

“我会记不住你的。”金失落的说道。

“不会的。”格瑞的声音从不远处传来,金看向那个男人,他的眸子里带着一抹难得的笑意。

“我在你的未来等你。”

5

格瑞揉了揉眉头,这几天好像都没有怎么睡好的样子,好像每天晚上都在做梦,但是梦醒了又不知道做了什么梦。

“金!”

“诶!”

一个少年和格瑞擦肩而过,格瑞的心中一动,侧过身去,却只看到了一个背影。

算了,再不走就要迟到了。

而走远的金却突然回过头,脚步顿了一下,刚才一闪而过的熟悉感......

这世界那么大,有那么多的相遇,那么多的缘分。

那么,我与你,是不是曾经在梦中见过。

end

评论 ( 8 )
热度 ( 382 )

© 懒软森 | Powered by LOFTER